Tuesday, May 26, 2009

mascara是很重要的



来说些令人快乐的事情吧。至少丽安不必再投诉我写些她无法留言的 blog 了吧。

买不起 Lancôme,Majolica Majorca 也是可以令人很快乐的。最近爱上这个 Lash Enamel Glamour Neo,所以 Déjà vu 被我遗弃了。Mascara 并非男人,所以喜新厌旧是 okay 的。

涂之前,记得要说‘hope my lashes are full & smooth’ ~ drama到~



Thursday, May 21, 2009

the lion & the lamb

Edward Cullen: And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Isabella Swan: What a stupid lamb.

Edward Cullen: 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 ‘Twilight (2008)’

任性好像永遠都改不了。縱使愚蠢也沒辦法了吧。現實中獅子只會張大口把羊吃掉,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

Wednesday, May 13, 2009

给姐妹花

生活是令人迷茫又无奈的。

或许可以赖我们想得太多。或许可以赖我们体内的dramatic基因。或许可以赖当初选择的那条路。

不是说了吗,就算讲了出来,还是有很多人不会明白的。他们会不耐烦地说‘你想太多了’来堵住我们的嘴巴。可我们读的是大众传播啊,想太多是课程需求之一啊。无可避免的,我们又开始赖起我们选读的科系来了。

反正明天还是会来的,反正生活还是要过的,反正烟还是照抽爱还是照做的。

就让它这样吧。反正也不能怎样了。就只好这样吧。

我想我们会好起来的,很快。

不过,这段敏感时期,就少听乃文吧。




Sunday, May 10, 2009

True Blood

故事是超酷的。

說吸血鬼已經 come out from closet, oops i mean coffin,就和我們大家一樣生活著。他們不再吸血而是飲用一種日本發明叫 True Blood 的飲料來代替血,飲料還有type A, B, O, AB呢。這些就是所謂的 mainstream vampires。所以還是有一些坏坏的吸血鬼依舊吸人血。

所以呢,劇集有帥帥的人,美美的身材,勁爆的性愛場面,死去活來的愛情,血血血,暴力血腥,大家一定會愛。

Oh, I love fangs! Bite me please!

等不及Season 2 了!

海報另有乾坤,不只一灘血液那麽簡單。





Thursday, May 7, 2009

Jiwa kita berhenti di perhentian


(標題我很愛,所以向貝爵借了。照片都是ahwee的。)

反正就成爲我最愛的一個島了。

那海水那陽光那沙灘那年輕爸爸們。雖然有人心機重硬要我浮潛去,但我相信他是在看我。哈,連 blog 也要鹿一番。

島上的時間是慢慢地漂著的吧。講了很多的話后也才只不過過了半個鐘頭,加上島上無所事事,雖然偶爾扮氣質閲讀,很多時候我都是早餐后期待午餐午餐后又繼續期待晚餐。那 resort 雖然被我們從此 ban 掉,不過無可否認食物是超好吃的啦。

還有還有,雖然我們都覺得 kecil 沒有重點,但那從 kecil 回來 besar 的 boat trip 啊,實在是令人驚嘆啊。漆黑一片的海,簡陋一只小小的船,滿天滿滿的星空啊。我愛死了。

還有那深海浮潛,high 死了。

還有七色彩霞!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呢。超美的。悟空定是迎娶紫霞姑娘去了。

還有王母娘娘那場閃電 party,大開眼界啊,閃電原來是這麽 happening 的,閃啊閃啊,熱鬧極了。

我最愛我們翻山越嶺后到達的那一片沙灘。浮在水上一動也不動 看著陽光照射進水裏形成的各種形狀時,我想了很多事情。如果,你真的回來,這次我一定會全部告訴你。一定會。




'Perhentian Island 160409 - 190409'


PS: 那被ban掉的resort叫 COCOHUT



Monday, May 4, 2009

五月

五月會是好的嗎。

我其實一直努力祈禱希望五月是好的。比如或許真的可以是一個新的開始。比如得到想要得到的東西。比如從此快樂無比。比如遵守諾言。

把一切希望堆在一起又擺得高高的,會不會就失望地更徹底呢。會不會更痛呢。會不會過後反而可以乾脆地結束了呢。

美麗五月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吧。

但我依然存有一絲的希望,希望五月會是好的。

五月會是好的。






Friday, May 1, 2009

like a virgin

touched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fuck the past. embrace the present. dream the future.


baby, let’s start all over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