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煩死了。乾脆把肺都咳出來好了。一了百了。

我要快快好起來啊。

還有,我沒有h1n1啦,所以姐妹花,我們可以見面啦,太多pillow talk要分享了。


-
-

Tuesday, June 9, 2009

To my Dearest Mr H

鬼佬公司自从被人买了之后,就好像没有好日子过。

怪怪的新政策层出不穷,包括减薪,搞到人心惶惶,肚烂指数飙升。幸好我们有 labour law 罩住,所以可以放心 say NO。哪哪哪哪哪哪,吹啊。

I’m terribly sorry Mr H, but I have my own commitments. I have to pay my car loan, I have to pay my housing loan, and most importantly, I have to feed my closet, it is hungry all the time. So, no pay cut for me, sorry~ :D
-
-

Sunday, June 7, 2009

星期天下午

姐妹花來找我的那個星期天下午,外面一片迷茫,但還好不會太熱,偶爾還有涼風習習。我們慵懶地躺在沙發上,聼著乃文唱著 Perfect Day,大家動也不動,也沒怎麽説話。

沉淪至極。悲。

姐妹花忽然以提高八度的聲音說,這是什麽世界,不是說不要聼乃文嗎,関掉啦。

我說這時候好像就獨欠大麻。姐妹花說根本就是,應該一人一口。可惜我們只有香煙,而我又 not in the mood for 香煙。

唯有関掉乃文,避免過度的傷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