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carpe diem

早上醒來覺得有點沮喪,我還以爲她會好起來的,最後還是走了,好好的一個人啊。

同事的舊同事,某某的阿姨,另一個部門的主管,大明星們,最近就是不斷聽到有人走了的消息。難免會讓人開始思考起一些事情來。

生命是如此短暫,且脆弱得有點可怕。


所以,親愛的大家,seize the day。


-

Tuesday, July 21, 2009

my pretty beach dress :)



J 小姐去巴厘風流快活后買回來送我的手信,我愛死了。

是啦,照片那blink blink的效果是我加上去的啦,不過裙子上真的是有小小一顆一顆的blink blink的。

Miss J, I’m so wearing this during our upcoming langkawi / koh samui / bali (again, *evil grin*) hiao trip. :D
-
-

Sunday, July 19, 2009

周末早早起身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也不得不認老了,需要的睡眠很明顯地減少很多,睡到中午才起身已經是過去式了。更多的時候鬧鐘還沒響,我就自己睜大眼睛,有時候連賴床都省了。

然後就開始有的沒的做了很多的東西,洗衣曬衣掃地美麗早餐facebooking聼歌,然後這個時候鬧鐘才響起來。然後我就自己超有滿足感的,爽。

而且連捱夜也不行了。12點唱K看半夜場吃宵夜諸如此類的事情還是算了吧。公爵,不好意思,不過你來的話,還有ah wee可以陪你玩的。

所以,王子,我們可以一起去旅行了,我不會再取笑你早早要回酒店休息了。因爲,I’m now totally a morning person. :D




Sunday, July 12, 2009

don’t be silly

我說,hey, I just bought this pendant, it’s called moonstone and it has this special power to make me more lady.

你說,don’t be silly, you are already very lady.

我說,apparently I’m not according to my birthdate and blah blah blah.

你笑,然後說,don’t be silly, sweetie.

是的,對於我們,對於你,除了silly恐怕也沒有什麽其它字眼好形容我了。


-
-

Friday, July 3, 2009

To drama鹿们

Amei
開門見山

詞:林夕  曲:阿弟仔

那是個月亮 就是個月亮 並不是地上霜
那地上花瓣 看完了就完 沒必要再聯想

甚麼秋水 怎麼望穿 
甚麼燈火 怎麼闌珊
甚麼風景 就怎麼看 何必要拐彎

打開門 就見山 我見山 就是山 
本來就 很簡單 不找自己麻煩
痛就痛 傷救傷 是誰說 肝腸會寸斷 混帳 

點了燈 就會亮 關了燈 就會暗 
誰活得 不耐煩 哪裡來的感慨 
聚就聚 散就散 誰曾說 獨自莫憑欄 笨蛋

那是把雨傘 就是把雨傘 不是感情遺產
那煙消雲散 是天氣現象 不上浪漫的當


kesimpulan,夕爷叫你们这些drama鹿不要想太多啦。真是句句见血,毒。

PS:丽安,我们有爱彩虹,sisterhood万岁~




Wednesday, July 1, 2009

Coraline (2009)


生病被迫呆在家的星期六下午幸好還有DVDs啊。

看了阿麗安早前介紹的Coraline,哇,愛死了,好看得不得了!故事本身已經是很有趣了,那畫面顔色讓整個過程更加好玩。

不過我看了是有怕啦。尤其那鈕扣眼睛,不寒而慄。然後我也有趕緊對自己說我愛自己現在的一切啦 。

所以,這是一部不適合小孩子 看的動畫片。

還有,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從來都不是Tim Burton導的,那只是大家的一廂情願罷了。是時候還Henry Selick一個清白了。


還有還有,OST很棒,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