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casual poet cafe

最後一天當麗安大清早說再見 flea 一番賺錢去然後ahin又建築考察花花廣場去我和黃 ahwee 在什麽 vivo悶死了所以原本因懶惰怕曬而取消的隨意詩人一行計劃又死灰復燃所以我們就去了。


哎呀哎呀幸好有去啊因爲實在是有趣極了。終于我也沒有黑臉了而且還拍了很多照片看了一本milk還有喝了一杯咖啡。


ahwee 也是一直處於興奮狀態不斷地說以後她家也要這般佈置然後她會邀請我們來坐坐然後播好聽的歌招待我們。我告訴麗安麗安說 fingers crossed ahwee 以後有錢買一部 coffee machine 我贊同極了說呵呵呵對啊對啊。


最清潔的國度還是有好玩有趣的地方啊。雖然只是一個。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最清潔的國度take 2

只能再次證明,最清潔的國度始終不是我的那杯茶。


那是一個完全沒有想象力的城市吧。悶悶悶,悶到慌。


我承認我drama了一點,表情誇了一點,碎碎念煩了一點,但我真的沒有high啦,只是覺得辛苦了我親愛的朋友們,要應酬我不斷drama


唯一讓人稍微心情愉快的應該只有八爪魚地鐵站,還有形形色色angmos


Ok,報告完畢。總結是:


Thanks, but no thanks, no more Singapore for me in the fu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