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get dirty

忙忙忙。

对上一次如此用脑好像是很久前的一件事了。久得我也记不起了。

累累累。

已经习惯五点半准时下班的生活了,现在只是做到七点多我已开始觉得有点金睛火眼。

忙与累可以让人精力用尽,无法去做一些无谓的思考,倒下床就可以呼呼大睡。唯一烦人的倒是那一粒粒开始冒出来的小痘痘。

我每天都很贪婪地在拼命吸啊吸的,然后期待前老板的计划开花结果,毕竟我还是比较属于那个环境的,那个我知道我绝对可以淋漓尽致的环境。
 
Yes, this is it, it’s time to get my hands dirty finally.


PS: 怎么办,迫不得已被牺牲的daily 30-min cardio,要如何实现我的2010 new year resolution item number 1呢?难道非要走到brocolli煮水硬吞下去的那一步吗… 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