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up in the air (2009)

up in the air (2009)


原本想不看的,幸好 ms wee 的堅持,所以我們在非主流音樂會前冒著大雨就去看了。

結果超愛,成爲本年度我最愛的電影 (as of now)。

喜歡那恰到好不 over 不 drama 不 cliché 的述説故事的方式。畢竟24小時不斷 gaga 也是很累人的。還有演員們。發覺原來 george 也是很 cute的,以前都不這樣覺得。可能他老了,所以我愛了,哈,瘋掉。

雖然我也贊同 ms yong 說的,那結局未免也太讓人沮喪了。不過現實生活畢竟不是 happy meal,如果男女主角h appy ending live together ever after 我們又會鄙視毒舌一番的。

看完了,就又愛又有點沮喪,很 high 又有點 down。最近我頻密 mixed feelings 窩,天使魔鬼一直出現,在很多事情各方面。不過,mixed feelings是 女人的權利吧,就繼續吧,反正閑著,就同時應酬天使魔鬼吧。


-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純粹

忙忙忙啊。拿了第二個月的薪水了,血和淚啊。

然後周末滿滿的。看了蠻多電影,還看了一場非主流音樂會,那個晚上我覺得好像全部的非主流人士都齊聚一堂,我覺得自己在當中怪怪的。I am such a mainstream bitch.

Ms yong 說她下個星期就要去臺灣了,時間過得未免也太快了吧,嚇人。那天 Ms J 分享她接下來幾個周末的節目安排,我才驚訝原來我們的巴里之旅也快了。我得開始犧牲午餐/晚餐(選一)。

朋友突然閒電話痛哭,希望一切還好。It’s just too many jerks in this world. 但我知道我們都會好起來的,雖然閒中可能得消耗一些酒精。

想念舊公司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