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my belly is gonna go dancing

笑吧笑吧,你们就笑吧,反正我决定一意孤行。*roll eyes*

丽安说,她不能正经八百地 yoga 拜太阳一番后,又姣姣地扭动蛇腰 belly dancing 一番。

我则认为,一个锻炼 flexibity,一个狂谷 sexiness,两者合一就天下无敌了,so, why not?

当然我另外一个用意是很很很希望这样扭一下扭一下,belly 可以小一点啦。 老娘已经没有什么耐心了老实说,没有得到吃晚餐是很痛苦的,fyi。

所以,六月一日开始,舞舞舞。





--

Thursday, May 20, 2010

too many jerks, too little poison

唔,这是一个分手的季节吗。

看到朋友眼泪直流,我其实有点措手不及,不知该如何应对。

这段期间,驾车时最容易狂哭,尤其当电台播到不该听的歌的时候。谈起时,原来大家都点头赞成。另外就是回到家一个人冲凉时睡觉前早上醒来时,都是敏感时段。

那痛,要多久才可以永远消失,有时我想。

而生活,要多久才可恢复正常,不再把自己弄得忙死累死,不再乱花钱买东西,不再刻意回避一些街道一些餐馆一些回忆,不再一直想离开,不再吻一些错的人,不再不快乐。

只能说,too many jerks, too little poison。最好可以一次过毒死那堆贱男人。阿弥陀佛,天下太平。


---

Monday, May 17, 2010

my face (not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瘦了后,鹿们一直说我的脸开始下垂。我向来相信鹿们说的话,尤其关于外表这回事,虽然那当中极有可能存有少许夸大的成份。

所以我很怕。很怕。很怕。皮肤绝对不能松弛。绝。对。不。能。

所以昨天我开始了狂吞 collagen 的日子。一天四粒。早两晚两。必须纪念这特别的一天,所以特此写blog。

肌肤最好有所改善,恢复弹性,还有顺便美白一番。反正我不可以让 ahin 继续骄傲下去,我们 2012 的欧洲之旅也誓必吐气扬眉。哼。

还有,一起去的其他三人,请认真考虑狂吞 collagen 的日子,we seriously need it。


补充: 每天还要狂喝至少 8 杯水,撑死老娘。


---

Saturday, May 15, 2010

1:1

老闆正式ban掉了我的phone slamming. 我也贊成,反正脾氣早該收斂一點,惡習早該盡量撇掉。


然後我問,what about fuck, can I still fuck


老闆答,you can fuck, just make sure the door is closed


除了 謝謝老天給我一個如此明白事理的老闆之外,我還可以怎樣。


Bye bye phone slamming, I’m gonna miss you. My phone is gonna be very happy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