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Sex and The City 2


Carrie是鹿。找事鹿。Self-drama鹿。吃饱太闲鹿。大臭鹿。鹿鹿鹿。

我们最爱还是Samantha,当然还有Abdul, as in Paula。



Thursday, June 3, 2010

-____-

上个星期回小岛,小鹿驾着他的小小白来机场载我,然后我们就去做晚上超过十点还去吃肥肥的牛肉汉堡这类自甘堕落唔争气的事件。

一路上我们谈了关于无底洞这回事。还有Gerard Butler。不过今天不谈无底洞也不谈Gerard Butler,那个我们可以Ritz-Carlton 高贵下午茶时才谈(尾指翘翘)。

想说的是,到了café,坐了下来,小鹿说,你的脸有尖去。当我沾沾自喜想假假提高声量高八度说‘有咩’的当儿,小鹿再说,你是不是去打botox?

WTF。

你晚上狂吃bak kut teh 我只是摇豆奶或搅果汁的日子,你以为是假的啊!!!

Botox我会打,但不是现在啦。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