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東邪西毒


看了新版,有喜歡,好像比較容易明白,不過老實說,舊版我其實也不大記得了,東邪西毒畢竟不是我最愛的一部。


雖然慕容燕慕容嫣那幾場戯還是有笑啦,而且是整個戲院一起笑,因爲想起紫霞青霞還有至尊寳至尊玉是很難不笑的,都是劉鎮偉的錯啦。


不過,曼玉那場戯我有想流淚的衝動。還有那配樂,每次聼到依舊讓人覺得心痛,無論是在大話西游還是東邪西毒。


是的,感情裏,是沒有輸贏的。




4 comments:

littleworm said...

just watched the trailer
thinking to go to watch
end up it's not shown in penang =="

小虾 said...

是我其中一个最爱呢!
不看画面,听着电影原声都让人沉下去了。

fuming81 said...

但其实,我觉得青霞姐是有演得好的...
奈何我们小岛戏院还没上

weeLee said...

大家:小島還沒上嗎?

小蝦:电影原声我是超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