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too many jerks, too little poison

唔,这是一个分手的季节吗。

看到朋友眼泪直流,我其实有点措手不及,不知该如何应对。

这段期间,驾车时最容易狂哭,尤其当电台播到不该听的歌的时候。谈起时,原来大家都点头赞成。另外就是回到家一个人冲凉时睡觉前早上醒来时,都是敏感时段。

那痛,要多久才可以永远消失,有时我想。

而生活,要多久才可恢复正常,不再把自己弄得忙死累死,不再乱花钱买东西,不再刻意回避一些街道一些餐馆一些回忆,不再一直想离开,不再吻一些错的人,不再不快乐。

只能说,too many jerks, too little poison。最好可以一次过毒死那堆贱男人。阿弥陀佛,天下太平。


---

2 comments:

jookyie said...

"too many men, too little time" is more for you to say.

weeLee said...

im not a slut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