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辞职


是麻烦的。要把花花草草(假的btw)一大堆装饰品食物大小杯以及等等再搬回家。我这次打算原封不动丢一旁,反正下个星期又要搬去新公司,省下来算了。

这次倒半点不舍也没有,毕竟六个多月的感情是有限的。加上职责所在,我很多时候都假到极点,所以想真心说再见的也没几个。也算了。

不过吓人一跳的倒是,一些平时惹人厌的嘴脸此刻竟然硬要凑到面前来,要吃饭一番,唯有假假推掉。惹人厌的嘴脸我有好工也不会介绍你啦,你省掉算了。鹿。

新工,我有期待,当然也紧张。不过重遇年多前分开的我们,我还是有快乐的,缘分还真奇怪。新的公司,旧的老板,旧的同事,旧的环境。:)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