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Jiwa kita berhenti di perhentian


(標題我很愛,所以向貝爵借了。照片都是ahwee的。)

反正就成爲我最愛的一個島了。

那海水那陽光那沙灘那年輕爸爸們。雖然有人心機重硬要我浮潛去,但我相信他是在看我。哈,連 blog 也要鹿一番。

島上的時間是慢慢地漂著的吧。講了很多的話后也才只不過過了半個鐘頭,加上島上無所事事,雖然偶爾扮氣質閲讀,很多時候我都是早餐后期待午餐午餐后又繼續期待晚餐。那 resort 雖然被我們從此 ban 掉,不過無可否認食物是超好吃的啦。

還有還有,雖然我們都覺得 kecil 沒有重點,但那從 kecil 回來 besar 的 boat trip 啊,實在是令人驚嘆啊。漆黑一片的海,簡陋一只小小的船,滿天滿滿的星空啊。我愛死了。

還有那深海浮潛,high 死了。

還有七色彩霞!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呢。超美的。悟空定是迎娶紫霞姑娘去了。

還有王母娘娘那場閃電 party,大開眼界啊,閃電原來是這麽 happening 的,閃啊閃啊,熱鬧極了。

我最愛我們翻山越嶺后到達的那一片沙灘。浮在水上一動也不動 看著陽光照射進水裏形成的各種形狀時,我想了很多事情。如果,你真的回來,這次我一定會全部告訴你。一定會。




'Perhentian Island 160409 - 190409'


PS: 那被ban掉的resort叫 COCOHUT



4 comments:

lck said...

Badan kamu bersinggah di Kuala Lumpur.

Braxis said...

I love that night when we were siting on boat and staring to the stary stary night:)

weeLee said...

lck: you memang keng ah.

duke: me too!!! it's so romantic. it's a shame that im with you guys tho' and not the love of my life, blek!

jookyie said...

abt cocohut, i kinda miss their food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