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五月

五月會是好的嗎。

我其實一直努力祈禱希望五月是好的。比如或許真的可以是一個新的開始。比如得到想要得到的東西。比如從此快樂無比。比如遵守諾言。

把一切希望堆在一起又擺得高高的,會不會就失望地更徹底呢。會不會更痛呢。會不會過後反而可以乾脆地結束了呢。

美麗五月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吧。

但我依然存有一絲的希望,希望五月會是好的。

五月會是好的。






4 comments:

jookyie said...

折中的方式是,五月是不壞的,就好了 :p

Samantha's Wonnderland said...

“五月是不壞的,就好了”。。。。
少妇,这个有好哦!

littleworm said...

我每個月都期待
每個月都是好的
但是發現越來越靠近十月的時候
我就越來越害怕
我害怕發現
原來他離開我們就要一年了

weeLee said...

麗安:希望如此。

littleworm: 每当想起应该都会痛吧。你要坚强,还要活得好好的,因为他应该也这么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