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最清潔的國度take 2

只能再次證明,最清潔的國度始終不是我的那杯茶。


那是一個完全沒有想象力的城市吧。悶悶悶,悶到慌。


我承認我drama了一點,表情誇了一點,碎碎念煩了一點,但我真的沒有high啦,只是覺得辛苦了我親愛的朋友們,要應酬我不斷drama


唯一讓人稍微心情愉快的應該只有八爪魚地鐵站,還有形形色色angmos


Ok,報告完畢。總結是:


Thanks, but no thanks, no more Singapore for me in the future.



-

2 comments:

Zooooker said...

我也是去了有点无聊的感觉说

weeLee said...

就是啊。以後都不去了。